首页 >> 新闻资讯 >> 产品上新 >> 【新品上市】固纬电子GWinstek | GPP-3610H/7250 单通道可编程直流电源

【新品上市】固纬电子GWinstek | GPP-3610H/7250 单通道可编程直流电源

文章来源:固纬电子-杭州正东电子 上传时间:2024-01-31 浏览次数:

固纬一级授权经销商杭州正东电子为您推荐固纬新品,电源负载-GPP-3610H/7250,即时电源也是电子负载

GPP-3610H/7250特点:

  • 4.3”TFT LCD显示屏

  • 编程分辨率:1mV/ 0.2mA (GPP-3610H)

  • 2mV/ 0.1mA (GPP-7250)

  • 回读分辨率:0.1mV/0.1mA

  • 低纹波噪声:≤1mVrms/≤2mArms

  • 瞬态响应时间:≤100μs

  • 负载功能(CC、CV、CR模式)

  • 具有硬件实现过压保护/过流保护/过温保护

  • 延时功能/输出监测功能/输出记录器功能

  • 支持设定值、测量值和输出波形显示

  • 序列输出功能,内置8种模板波形

  • 为每个序列/延时/记录器功能提供10组内存

  • 智能温控风扇可有效降低噪音

  • 标准接口:RS-232C、USB、Ext I/O

  • 选配接口(仅限厂内安装):LAN、GPIB+LAN


GPP可编程直流电源系列推出两款360W机型,即36V/10A GPP-3610H和72V/5A GPP-7250。

具备高编程分辨率

1mV/0.2mA(GPP-3610H)

2mV/0.1mA(GPP-7250)

回读分辨率

0.1mV/0.2mA(GPP-3610H)

0.1mV/0.1mA (GPP-7250)

低纹波噪声

≤1mVrms(5Hz~1MHz)

≤2mArms

GPP-3610H和GPP-7250提供了多种显示模式,具有延时、输出监测和输出记录器功能,可以将保存的*.CSV文件导出到excel中分析。GPP-3610H和GPP-7250设计的负载功能,功率最高可达100W。此外,GPP-3610H和GPP-7250的输出提供序列输出功能,允许用户自行编辑电源输出或负载波形。

  GPP-3610H和GPP-7250具备OVP、OCP和OTP保护功能,通过Trigger In/Trigger Out功能同步外部设备,标配了RS-232C和USB远程接口,提供选配的LAN或LAN+GPIB接口,以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

——————————————  输出监测功能  ————————————————

  监测功能设置

  输出监测功能允许用户根据需求设定监测条件,包括电压、电流、功率以及逻辑关系与,或。同时也可以在测量过程中发出警报或停止输出,中止测量并保护客户的待测物。

  ——————————————  序列输出功能  ————————————————

  GPP-3610H和GPP-7250提供序列输出功能,不仅允许用户编辑电源输出波形,还允许用户设置序列的固定电压(CV)或固定电流(CC)负载波形,例如序列输出或动态负载的模拟测试。序列功能的最大可设置点为2048,每一步的间隔时间可设置为1到300秒。为了简化波形编辑的设定,GPP系列内建8种常见波形,包括正弦、脉冲、斜坡、Stair Up、Stair Dn、Stair UpDn、Exp Rise、Exp Fall波形,供用户直接应用输出。

  可在内部存储10组序列输出的编辑数据,也可以使用U盘(保存/调取)并保存为*.SEQ或*.CSV文件。保存的*.CSV可以导出到Excel中进行编辑和分析。编辑后的文件可以使用U盘输入(保存/调取)至电源

——————————————  负载功能  ————————————————

  GPP-3610H和GPP-7250的设计负载功能最高可达100W。GPP-3610H提供36V/10A输出,并内置最大36.5V固定电压压负载(CV),最大10.2A固定电流负载(CC)和最大1kΩ固定电阻负载(CR)功能。GPP-7250提供72V/5A输出,并内置最大72.5V固定压负载(CV),最大5.2A固定电流负载(CC)和最大1kΩ固定电阻负载(CR)功能。因此用户可以在不使用额外电子负载的情况下进行放电测试。

——————————————  输出延迟功能  ————————————————

  前面板电压和电流设置不变时,输出延迟功能允许用户编辑电源输出开/关的时序波形。为了简化波形编辑的设置,GPP系列在延时输出功能中有三种内置的定时模式,包括用户直接应用的固定时间、增加时间、减少时间。

  输出延迟的编辑数据可以存储在内部10组存储器中,或者由∪盘保存(保存/调取)为*.DLY或*.CSV文件,存储的*.CSV文件可导出Excel用于编辑和分析,最终编辑的文件可自电源用U盘导出( 保存/调取)。

——————————————  输出记录器功能  ————————————————

  输出记录仪功能原理图

记录器功能设置

  另存为*.REC

  输出记录功能记录了输出过程中的电压&电流参数。根据用户的要求记录各点的间隔,最短间隔为1秒,最长间隔为300秒。结果可保存为*.REC 或*.CSV格式或直接存在U盘中,也可以导出至Excel 做分析。( *.REC可保存2048条记录,*.CSV可保存614400条记录)。

 更多详情请咨询我司业务员

  • 选用著名品牌的测量仪器仪表
  • 分析需求,量身定制测量仪器仪表
  • 专注客户体验,创新引领技术
  • 以优质服务赢得行家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