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产品上新 >> 【新品上市】固纬电子GWinstek | ASR-6000系列4.5kVA/6kVA 高性能交流/直流电源

【新品上市】固纬电子GWinstek | ASR-6000系列4.5kVA/6kVA 高性能交流/直流电源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24-02-22 浏览次数:

图片

固纬新品交直流电源 ASR6000系列

特点

  • 4U 6kVA 高功率密度高性能交/直流电源

  • AC 输入支持单相与三相,

  • 相电压200V~240V±10%(△orY 连接可选择)

  • 支持 AC 1P2W, 1P3W,3P4W 输出

  • AC最大输出相电压:350Vrms

  • 线电压:700Vrms DC0~±500V

  • 具备 AC 三相平衡和不平衡,欠相输出功能

  • 支持序列编辑,具有100阶谐波测量功能

  • 高级网页服务器控制,支持数据记录

  • 支持外部并联提升输出功率

  • 接口: RS-232C, USB, LAN

  • 选配CAN, DeviceNet,GPIB

  ASR-6000系列 主要有两个机型:ASR-6450 AC / DC 4.5kVA 和 ASR-6600 AC / DC 6kVA,ASR-6000是一款4U 6kVA高功率密度和高性能AC/DC电源,可支持AC单/三相输入和输出,并可足功率DC输出。具备模拟多样化的电源环境变化的能力!

单机提供AC单/三相输入功能

ASR-6000交流单相输入

ASR-6000交流三相输入(△接法)


  ASR-6000交流三相输入(Y 接法)

  ASR-6000系列可支持 AC 单/三相输入可编程交直流电源。

  AC 三相输入支持△和Y接线法。

  优点:

  a. ASR-6000 支持AC单相 220V 输入,能帮助测试软件开发工程师在办公室以市电使用ASR-6000工作。不需要配置额外的三相电源。

  b. ASR-6000能够立即在世界各地区域使用,不受不同国家电网差异的影响。

  注意:

  1. ASR-6000 AC input 三相 Y 接法必须接 N 线,否则 ASR-6000 无法开机

  2. ASR-6000 交流电压输入范围 AC 200V ~ AC240V


AC 单/三相输出+多通道输出功能

  ASR-6000 系列具有多样化的输出功能,包括三种模式:1P2W、1P3W 和 3P4W。相电压的最大输出为 350Vrms,线电压的最大输出为 700Vrms。

  交流三相输出(3P4W)模式下,每个相位都支持独立输出设定。以 ASR-6600 为例,每个相位最大输出达 2kVA,支持最多三个待测物电源测试,以满足服务器电源模块、 电动车充电器、不断电电源系统等高功率交流电源产品的测试需求。

 AC 三相平衡/不平衡输出模式


ASR-6000 系列具有不平衡和平衡的三相输出模式。在交流三相输出模式下,用户可以设定 L1、L2 和 L3 的相位角进行控制。主要应用:三相输入电源产品,仿真三相输入不平衡与缺相时,三相电源输入产品控制回复三相平衡能力。

  输出阻抗调整功能

  ASR-6000 具备输出阻抗调整功能,主要应用为改变各相的输出电感值与输出阻抗值,用以模拟各相因线损导致输出电压下降的状况。ASR-6000输出阻抗可调整范围如右表:

注意: 此功能仅支持单机的应用。在外部并联状态下此功能自动关闭。

    电压和电流输出监视功能

  ASR-6000 提供双通道电压和电流监测,允许实时输出各相电压和电流信号到示波器进行测量。

  输出电压上升时间可调

  为满足不同 DUT 输出电压的测试需求,有必要调整不同输出电压的上升时间。ASR-6000 为用户提供了高达三种调整的设置:典型值为快速(50 微秒)、中速(100 微秒)和慢速(300 微秒)。ASR-6000 初始设定为中速。

  注意:在使用 1P2W 输出、阻抗调整或外部并联连接时,快速档位会自动关闭。

  应用:可以输出高速任意波形,以模拟电力系统瞬间高速爬升电压等产生的各种变化。


  高级网页服务器控制功能

  ASR-6000 提供全方位网页控制功能,

  包括 :

  * 查看系统和信息,以及网络配置

  * 监控测量

  * 设置/操作ASR-6000

  * 序列功能/模拟功能/编辑波形

  * 测试数据记录

  • 选用著名品牌的测量仪器仪表
  • 分析需求,量身定制测量仪器仪表
  • 专注客户体验,创新引领技术
  • 以优质服务赢得行家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