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产品上新 >> 上海航裕新品面世 | HY-PHS系列 断路器瞬动测试专用电源

上海航裕新品面世 | HY-PHS系列 断路器瞬动测试专用电源

文章来源:杭州正东电子代理品牌航裕电源 上传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

2023年已至年末,航裕电源总结今年来断路器测试经验,为更加贴合瞬动测试需求,带来冬季新款,

HY-PHS 系列断路器瞬动测试专用电源

什么是瞬动测试

  瞬动测试是指断路器必须进行的关键测试瞬时脱扣试验,该测试旨在验证断路器在故障条件下会瞬间跳闸,是保障断路器正常工作的重要测试。根据《GB⁄T14048.2-2020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第2部分:断路器》标准中8.3.3.2 脱扣极限和特性试验要求:该测试条件为直流试验,试验电流在接通时应无过冲,时间常数应小于10ms,电流持续时间为0.2s。试验电流相应的功率因数和时间常数关系如下图所示。

  HY-PHS系列断路器瞬动测试专用电源,在3U的尺寸下,可达到最大电流4500A并持续工作时间大于0.2s小于1s。该系列电源可通过10台并机达到更大电流45kA。覆盖大多数断路器瞬动测试需求。如此大的电流,电流上升响应时间仍然能控制在10ms以内,精准匹配断路器测试需求。下图为HY-PHS 10-4500系列电源实测波形图:

  ■ 4500A电流下降响应时间≤20ms


  产品特点

  ■ 3U单机输出电流最大4500A

  ■ 可10台并机,电流最大达到45kA

  ■ 可维持4500A工作时长小于1s

  ■ 满足GBT 14048.1-2012/2020时间常数10ms测试要求

  ■ 输入标配 PFC,功率因素高达 0.99

  ■ 16 bits D/A 高精度转换器,输出精确

  ■ 20 bits A/D 高精度转换器,回读更准

  产品型号

  ■ 输出电压:5V、10V、20V可选

  ■ 输出电流:500A、1kA、1.5kA、3kA、4.5kA可选(单机)

  ■ 电流≤1.5kA,为2U机型;

  ■ 1.5kA<电流≤4.5kA,为3U机型

  ■ 更大电流可通过并机获得


更多详情请咨询我司业务员

给您提供更完善的电源测试解决方案


  • 选用著名品牌的测量仪器仪表
  • 分析需求,量身定制测量仪器仪表
  • 专注客户体验,创新引领技术
  • 以优质服务赢得行家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