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200kV高压尽展锋芒 航裕科技智慧不凡

200kV高压尽展锋芒 航裕科技智慧不凡

文章来源:杭州正东电子代理航裕电源 上传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

  HY-HV系列可编程高压直流电源一直以来备受用户肯定,也是航裕电源的主营产品。近年来,用户对于高压需求的不断提高,航裕电源今年已交付多台HY-HV可编程高压直流电源,包括120kV、170kV等,拓宽HY-HV系列电源的高压范围至200kV,以满足离子加速、超导试验、高压电容充放电、功率半导体、X射线系统、激光器、逆变器及高能物理研究等高压测试需求。

  HY-HV170kV-150可编程高压直流电源


  170kV电压精度现场实测图

  早先国内的高压直流电源是将交流市电或三相电由工频高压变压器升压变成交流高压电,然后整流滤波得到直流高压电。这种电源由于频率低,电源的体积和重量都比较大,转换效率和稳定度也很差。

  航裕电源专研电源技术十余年,开关电源技术纯熟,并采用高频开关变换技术,集合高压电源的特点,使得电源在高压运作中更稳定高效。不仅如此,HY-HV系列可编程高压直流电源还具有更多优势!1、体积小,效率高,高稳定性2、输入输出隔离,操作更安全3、输入多级滤波电路,降低对电网谐波干扰4、使用双闭环控制电路,响应速度快,输出稳定5、具有多重保护功能:拉弧保护、过压保护、过流保护、过温保护、短路保护、 过载保护

  除了开关高压直流电源以外,自2022年起,航裕电源已投产HY-HVL系列线性高压直流电源,采用纯线性技术,抗干扰能力强,纹波超低,全面升级电源纯净度。目前线性电源的高压范围是1.25kV-50kV,随着用户需求提升,HY-HVL系列的高压瓶颈也将不断突破。

 HY-HV 可编程高压直流电源

 HY-HVL 线性高压直流电源


  • 选用著名品牌的测量仪器仪表
  • 分析需求,量身定制测量仪器仪表
  • 专注客户体验,创新引领技术
  • 以优质服务赢得行家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