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产品上新 >> 美国泰克半导体参数分析仪

美国泰克半导体参数分析仪

文章来源:杭州正电 上传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

ASR-3000系列是一款交流/直流电源,在AC和DC输出端均提供额定功率输出。

ASR-3000有九种设定输出波形模式:

1)交流电源输出模式(AC-INT模式)

2)直流电源输出模式(DC-INT模式)

3)交流/直流电源输出模式(AC+DC-INT模式)

4)外部交流信号源模式(AC-EXT模式)

5)外部交流/直流信号源模式(AC+DC-EXT模式)

6)外部交流信号叠加模式(AC-ADD模式)

7)外部交流/直流信号叠加模式(AC+DC-ADD模式)

8)外部交流信号同步模式(AC-SYNC模式)

9)外部交流/直流信号同步模式(AC+DC-SYNC模式)


型号额定功率最大输出电流最大输出电压
ASR-32002000 VA20/10A400 Vrms/ 570 Vdc
ASR-33003000 VA30/15A400Vrms/570Vdc
ASR-34004000 VA40/ 20A400Vrms/570Vdc

ASR-3000系列为满足不同电子元器件开发、汽车电器设备及家用电器测试的需求,为用户提供波形输出功能,包括1)序列模式可产生波形跌落、浪涌、骤降、变化等异常电源条件。 2) 任意波形功能允许用户存储/加载用户定义的波形。 3) 模拟模式模拟停电、升压、降压和频率变化。 ASR-3000系列输出功率时,还可测量Vrms、Vavg、Vpeak、Irms、Iavg、Ipeak、IpkH、P、S、Q、PF、CF、40次电压谐波和电流谐波。此外,遥感功能确保电压输出准确,输出开/关功能自定义的相角可根据测试要求设置电压输出的起始和终止角。在测量过程中提供可配置的V-Limit、Ipeak-Limit、F-Limit、OVP、OCP和OPP,方便在测量过程中保护DUT。该系列还集成了OTP、OCP、OPP、风扇故障报警功能和交流输入电压低检测功能。



ASR-3000系列前面板提供通用插座或欧式插座,用户可自行设置,节省接线时间。 ASR-3000系列支持I/O接口,标配USB、RS-232C、GPIB、LAN和外部I/O。

  • 选用著名品牌的测量仪器仪表
  • 分析需求,量身定制测量仪器仪表
  • 专注客户体验,创新引领技术
  • 以优质服务赢得行家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