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产品上新 >> 固纬电子GWinstek 新品上市 | GDS-3000A系列 数字存储示波器

固纬电子GWinstek 新品上市 | GDS-3000A系列 数字存储示波器

文章来源:固纬代理商——正东电子 上传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

专业电子测量仪器制造商固纬电子(GW Instek)10月31日宣布,推出全新数字示波器旗舰产品GDS-3000A系列。其至高带宽已提升至650MHz,具备高达5GSa/s实时采样率与每通道200M点的记录长度,并搭配10.2"显示器,让工程师可以更容易地观察待测信号的细节。拥有一台测量、分析一应俱全的GDS-3000A系列数字示波器,将使工程师的工作效能如虎添翼。

  13种电源测试分析功能

  GDS-3000A系列的电源分析套件,提供丰富的13项测量功能,协助工程师用于电源质量、切换损耗、谐波失真、涟波、浪涌电流、调变分析、安全工作区域、瞬态响应、电源效率、B-H曲线、控制回路分析、电源抑制比与电源开/关分析等。通过内建频率响应分析(FRA)APP,借由控制回路分析功能,工程师即可有效地进行相关设计、验证与测试。

  双域测试

  为了满足各类型应用需求,对于频域测试,配备双通道频谱分析仪,允许用户同时测试和分析两个通道的频域信号。它还配备了光谱图功能,使用户可以轻松观察复杂的频域波动,这些波动按比例分解为简单的叠加波,从而了解信号强度分布。按键允许用户对操作进行更多的改进设置,从而提高测试效率。


  25MHz双通道任意波发生器

  (波形无缝重建功能)

  GDS-3000A系列标配25MHz双通道任意波发生器,内置正弦、方波、脉冲、斜坡、直流、噪声、sinc、高斯、洛伦兹、指数上升、指数下降、半数、心电图和其他波形。用户可以通过数字键直接输入信号的幅度和频率。用户可以将示波器测得的信号存储到信号源的任意波形(UAW文件),之后可以直接从信号发生器输出该信号实现抓取并复现功能。其允许用户方便地生成各种测量信号,以模拟各种信号输出。

  搭配I²C/SPI/UART/CAN/LIN串行总线触发与译码功能、25MHz任意/函数发生器和DVM/频率计,并内建电流探棒电源,提供GCP-530/1030(DC-50/100MHz)或同类型电流探棒的供电,节省购买电流探棒电源的费用。


 *以上两个显示是从CH1加载,然后由任意波信号发生器生成到CH3

  远程控制(Web服务器功能)

  GDS-3000A标配RS-232C/USB/

  Ethernet及选配的GPIB接口,适用于系统集成等各类自动化测量系统。灵活的远程Web控制功能,可让工程师在远程通过网络与浏览器轻松地操控与观察示波器画面,具备多样操作模式,是工程师增进工作效能的好帮手。

  选配16通道逻辑分析仪

  GDS-3000A系列不仅仅是示波器,除了前述功能外,还可选配16个数字通道的逻辑分析仪。可用于分析及解码数字信号、I²C、 SPI、 UART、CAN、LIN和并行总线。不论是对教育界的研究实验室、还是电子产业研发工程师来说,都是市场上高性价比数字示波器的选择。

 了解更多的功能 (包括:38项自动测量选择和统计功能、490,000组分段存储、波形搜索功能、用户自定义等)

    请致电13336112111咨询






  • 选用著名品牌的测量仪器仪表
  • 分析需求,量身定制测量仪器仪表
  • 专注客户体验,创新引领技术
  • 以优质服务赢得行家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