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 杭州正东电子销售部产品(固纬品牌)研讨会圆满成功

杭州正东电子销售部产品(固纬品牌)研讨会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

杭州正东电子销售部产品(固纬品牌)研讨会圆满成功

杭州正东电子销售部针对固纬品牌的测量仪器仪表展开了一系列讨论,根据不同的客户群体,哪些固纬品牌的产品能更好满足客户的需求,其优势特点是什么?

学校

电子电工基础实验室/电力电气专业实验室:

数字存储示波器GDS-1102E,GDS-1104E ,可选2/4通道,性价比高,极好地满足了学校实验教学要求.

MDO-2000E系列 多功能数字示波器,集示波器、频谱分析仪、逻辑分析仪、信号发生器、数字万用表、直流电源等六大为一体,且占地面积小,可以满足电子设计竞赛的培训和准备阶段的测量测试要求。

信号发生器(信号源)AFG-2225 等性能双通道,可实现耦合、跟踪、相位,有完整的调制解调等功能。针对电子电工及电力电气实验室提供精确的输出信号,确保实验结果的准确性。


企业

针对企业的研发实验室、产线、品质部门的产品。

直流电源:

PSW系列 序列功能简单实用,稳定度高,实用性强

GPP系列  可编程,精度高,输出稳定性强,最多可有四通道输出,可串并联。

电子负载:

PEL-5000直流电子负载 8台可主从并联最大功率可达192Kw,高速量测及通讯传输速率,具有多种功能保护.

AEL-5000交流电子负载 8台并联可致最大功率180Kw ,当倍增模式设置为ON时,在1秒的测试时间内,测试电流可以倍增到额定电流的2倍。

安规测试仪:

GPT-9904安规测试仪 集交流耐压、直流耐压、绝缘阻抗、接地阻抗测试四大功能于一身,受到了业内的肯定。

数字万用表(台式万用表):

GDM-9061  6 ½(六位半)数字万用表:有12项测试功能,精度高,双显功能以及程序代码百分百兼容是德34401A。性价比高,耐用性强。



  • 选用著名品牌的测量仪器仪表
  • 分析需求,量身定制测量仪器仪表
  • 专注客户体验,创新引领技术
  • 以优质服务赢得行家赞誉